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机构
热点信息 more >>
 
科研机构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紧密结合国家制造业强国战略的部署,以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科研平台为建设目标,以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在产业经济与企业创新等相关特色学科为依托,于2016年4月成立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该研究院是挂靠财经学院的专职科研机构。

    产业经济研究院科研队伍结构合理。拥有一支由知名教授专家领头,职称结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和学历结构合理的稳定的研究队伍,所有团队成员均拥有博士学位,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人。已经形成了开放经济与产业发展、国有企业改革与创新、金融工程与区域发展等三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

    产业经济研究院科研实力雄厚。科研团队近五年来共承担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3项,获省部级(含行业奖)以上科研成果奖12项,在相关学科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

    产业经济研究院国内外学术交流成效显著。特别是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荷兰奈梅亨大学、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美国内华达州立大学、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国外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产业经济研究院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能力突出。研究院与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江苏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等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建立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协同合作机制,主持多项地方“十三五”规划、产业集群发展规划、企业创新发展等咨询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