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院长致词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热点信息 more >>
 
院长致词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词
 


大家好!我谨代表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财经学院大家庭。

镇江市位于江苏省南部,是全国百强市,长江三角洲重要的港口和风景旅游城市。江苏大学坐落于此,得天时地利人和,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共建的以工科为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位列“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按照“学生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可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是一个年轻而又有着悠久历史的学院。说她历史悠久,是因为早在成立于1902年的三江高等师范时期,就已经开设了商科,这为我院今天的发展奠定了最初的基础。2006年4月,为更好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对财经类高级人才的需求以及促进江苏大学财经类学科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学校将原工商管理学院中的会计、统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几个系的师生成建制划出,组建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紧扣“强化基础、提升内涵、打造特色、跨越发展”的主题,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管理创新为保障”的办院宗旨,自建院以来,全院师生员工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荣誉从集体来,力量自团结始。把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建设成为一个砥砺奋进、精诚团结的团队,是我们实现既定目标和战略的必由之路。财经学院的师生有着宽松融洽的环境和氛围,有着相互协作的精神和气度,有着关联互补的学科和知识结构,有着老、中、青相结合的学术梯队,从而形成了一种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共同享受成功果实的良好氛围。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凝聚了海内外江大财经人对母校母院的热切关爱,涵容了各级政府、企业、兄弟院校、学术研究机构对财经学院办学的强有力支持,更得益于所有在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学习、工作过的师生员工的默默奉献。我深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向历史汲取智慧,向未来阔步前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砥砺前行!

祝各位同学在江苏大学学习进步、生活顺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