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热点信息 more >>
 
工作动态 首页 > 安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1月1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0515教室展开了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新生辅导员李华和2021级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华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防骗手册和防骗视频,并向每一个宿舍发放纸质版的网络骗局案例与防范措施,以此加强同学们防骗意识,学会辨认真假,识破骗子的诡计。同时,通过班会对各种常见电信网络骗局的介绍,组织学生进行情景再现,模拟骗子进行诈骗的过程,生动有趣,加深了同学们对诈骗的印象,强化了防范意识。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和学生介绍了近期我院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并动员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减少各种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


此次班会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对确保大家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