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29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线上举办。我院获一等奖13项、二等奖4项,学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其中,作品《“牛魔王”花牛苹果》策划项目入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33支参赛队伍获得参加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我院首次组织参赛,在教务处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竞赛指导团队及参赛同学从选题创意、企业调研、品牌元素设计、市场推广与传播、企业认证与授权、参赛视频制作各个环节精心打磨高水平策划作品。本次竞赛佳绩的取得,充分反映了我院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发展理念,形成了良好的学科竞赛教育氛围,高质量推进了创业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