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财经学院荣获首批“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的决定》,授予全国95个城乡社区、97个学校、100个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58个企事业单位和18个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首批“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成为江苏省受到表彰的4个学校单位之一。

财经学院十分重视红十会工作, 2013年成立了江苏大学红十字会财经学院分会。近年来,在国家、省、市和学校红十字会的领导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红十字事业,加强学院红十字分会组织建设,开展红十字特色活动。学院红十字分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为指引,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凝聚人道力量、保护生命健康,扎实开展应急救护、禁毒防艾、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等特色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财经学院先后获评江苏省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等荣誉。

因财经学院在发挥红十字工作育人作用,积极开展健康教育,保护青少年生命健康,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省、市红十会推荐财经学院参加了全国首批红十字模范单位的评选,并在2021年初成功当选。这是我校红十字工作获得的国家级荣誉。财经学院将会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