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一等奖获奖数位列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正值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之际,2023527日圆满落幕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传来一系列喜讯,由财经学院组队代表江苏大学出征的竞赛团队,一口气斩获14个全国一等奖[其中,2项入围精英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3个全国二等奖,蝉联该赛事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数全国第一,再创新高,并为学校夺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竞争非常激烈。经过赛事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有1587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在学校和教务处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党政及系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财经学院精心组织和选拔,最终有17支团队代表江苏大学昂首晋级国赛。

本次竞赛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参赛学子的努力工作,很多师生党员在组队备赛、参赛的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本次竞赛佳绩,也是学院党政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围绕传统短板弱项,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把脉问诊、解剖麻雀,主动梳理问题、持续整改整治,结合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通过有组织的学科竞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高质量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积极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上下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进一步探索尝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新的培养路径和模式,继续为江苏大学提升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竞争力和话语权贡献财经智慧、财经力量。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竞赛已连续三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