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获评“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第七次表彰会在会议中心一报举行。会上,我院关工委获评“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关工委“读懂中国”和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院关工委副主任赵顺娣、秘书张明亮获评先进个人。

财经学院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工作定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