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获得“江大杯”男子组比赛第四名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325-49日,江苏大学在西山操场和体育馆举办江大杯男子篮球赛。财经学院男子篮球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篮球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在小组赛中,财经学院对战管理学院、材料学院和艺术学院,运动员们默契配合、从容应对,以小组积分第一出线跻身前八进入交叉赛。第二阶段交叉赛中,面对强劲对手医学院,财经学院男子篮球队不畏挑战、不惧困难,以54:46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四强。在决赛赛场上,队员们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打出了精彩的进攻回合与防守表现,最终取得江大杯男子组篮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财经学院男子篮球充分发挥顽强进取、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奋力拼搏、敢打必胜的决心与毅力,彰显财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