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陈聪博士被民盟镇江市委授予2022年度优秀盟员和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镇江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财经学院陈聪博士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盟员”“2022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度相关工作中,陈聪博士始终坚持关注经济热点、民生热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江苏省委采用,并被推报到民盟中央,1篇论文获评江苏大学“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比赛三等奖,表现出积极的探索与钻研态度。

此外,在决策咨询方面,他所参与的江苏大学与镇江市社科联合作的发展研究报告《优化镇江金融生态研究》获得镇江市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