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在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俱乐部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俱乐部比赛于325-26日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乒乓球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乒乓球场上,选手们不畏挑战,不惧困难,斗志昂扬。混合团体赛制下,我院以小组积分第一出线跻身前八;3:1的比分进入四强;抵住对手所施压力,我院以3:1的比分进入决赛圈;夺冠之争,选手们稳固防守、突破自我、拼尽全力,最终以32的比分勇夺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有助于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并激发财经学子的拼搏精神,凝聚团体力量,展现财经学院学子智慧与运动并存的绚丽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