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获评校2022年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江苏大学小礼堂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会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对2022年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财经学院2022年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位居学校国A竞赛贡献度前四,获颁“江苏大学2022年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学院”铜牌。

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积极实行有组织的学科竞赛活动。目前,学院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获奖已经实现了从无到有、从量到质的巨大转变。2022年,财经学院国A学科竞赛总计获国家级奖项77项(全校共350多项),其中国家一等奖23项,国家二等奖22项,国家三等奖32项。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学院助力江苏大学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其中作品《“牛魔王”花牛苹果》策划项目入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学院助力学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并实现在该项赛事中一等奖的重大突破。

学科竞赛正成为财经学院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新特色,成为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新路径、新领域。在今后的工作中,财经学院将以获评校2022年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学院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优化实习实训条件,精心制定长期规划,整合各方资源,完善制度设计,努力推动大学生学科竞赛水平和成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