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我院顾水彬副教授获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决赛成果揭晓,经专家组现场打分评定、评审委员会审议,财经学院顾水彬副教授讲授的课程《财务管理》荣获特等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了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比赛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行,经过高校推荐、初赛,全省共有41所高校79门课程入围最终决赛。面对激烈竞争,顾水彬老师认真备赛,多次请教学院同事,反复打磨教案,认真设计教学安排,并重点嵌入了中国思政元素与现代信息技术,取得了良好效果。

全英文课程建设水平是显示一所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标志。顾水彬老师自2015年入职以来一直关注国际化课程的建设,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获得校第二届和第三届双语及全英文讲课比赛一等奖,2018年入选财政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又于2019年借调财政部从事国际会计准则研究工作,2020年其主持的《财务管理》课程又入选江苏省英文精品课程。此次比赛荣获特等奖,充分体现了财经学院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和教师出色的全英文授课教学能力,也彰显了学院在学校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导下持续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化课程资源建设,推动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助力学校不断提升国际办学竞争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