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金融1903班金顺林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为直博生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金融1903班金顺林同学通过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笔试、面试等的层层考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录取为2023届直博生,专业为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这是我院免试推研保送到北京大学的第一人,也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江苏大学“厚德自强、实干求真”精神的重要突破。

金顺林同学在本科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科研兴趣强烈,曾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一区及二区论文4篇(另有4篇外审中)。先后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二等奖等国家、省级奖项5项,并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以及各类优秀奖学金等荣誉、成果10余项。由他主持的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大学唯一重点培育社科项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