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喜  报 首页 > 喜  报 > 正文
 
喜报 | 财经学院在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于1111日至12日顺利召开,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团队获得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二、教工取得总分第三的可喜成绩!


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田径项目中,我院获五枚金牌,四枚银牌,五枚铜牌,多个项目跻身前八,实现重大突破。趣味项目中,参赛队员们再创佳绩,斩获滚铁环接力、抱球30米接力第一名,运沙包投篮、袋鼠跳第二名、齐心协力30米接力第二名,摸石过河第三名,背夹球接力第四名,双人跳绳接力第五名!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团结奋进,积极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