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师生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财经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镇江博物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镇江博物馆是一座地方历史综合类博物馆,是镇江三千年历史文明的诠释者。镇江博物馆分为新展厅与老馆区两部分,实现了古与今的对话,中与西的融合。

现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众人先后参观了“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馆”等展馆。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展厅珍贵的实物、详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以及逼真的场景,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镇江这块土地上革命斗争、开拓建设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和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深刻洗礼,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