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5月21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财经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

在活动中,袁航同学从参赛时间、网页报名流程、赛道和组别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互联网+”大赛的政策解读。党凯翔同学作经验分享,通过分享参加大赛的亲身经历、作品丰富程度的前后对比,为同学们提供了从组建队伍,到项目完善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大赛准备时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党凯翔逐一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互联网+”经验分享会帮助参赛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大赛政策和大赛流程,同时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经验学习、答疑解惑的机会,为作品内容完善和后续的操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