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 “党员示范寝室”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社区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财经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的“党员示范寝室建设活动。

“党员示范寝室”建设活动中,学院首先对学生党员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并做详细记录和汇总,对多次抽查无问题、无通报、内务卫生良好的寝室,再根据学生党员人数以及学生党员学习成绩、个人发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选。至202112月,全院共评选出114“党员示范寝室”,并于126日到10日,在三江楼1304B“党员示范寝室”发放了标牌、奖品。

党员示范寝室”的设立,夯实了学生党支部的群众基础,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也以此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并鼓励学生党员不断实际行动来带动全院乃至全校学子努力营造温馨的寝室氛围,促进寝室文明进步,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使学生寝室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