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辅导员王艳慧、李华荣获二等奖,张颖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基础知识测试”、复赛“案例研讨”、决赛“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综合比拼全方位、多维度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职业素养、研判能力、表达能力等,体现了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业务能力。

一年一度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我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与,以赛促建,成效显著,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素质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