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组织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优秀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优秀获奖选手李丁丁分享,国贸系主任王为东、辅导员李华出席活动,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李丁丁从“何为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精英的赛制”、“往年比赛流程的介绍”等切入本次主题,并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就如何组队、选题、备赛、撰写计划书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她指出了文本写作中逻辑与细节的重要性,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切忌出现无中生有,一定要立足调查研究。她凭借简洁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丰富的经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以财经学院主的代表队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积累了参赛的经验,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