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4月21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了团员青年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讲座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近期在校生活、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积极表达个人的看法,同时分享了近期学习《共产党简史》的有关情况。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系列伟大历史事件,感受党不同时期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伟大功勋,更感受到今年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虽然任务艰巨,但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向着无比光明的前景不断奋斗。

最后张明亮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前辈们为我们,既要脚踏实地向前看,又要及时回首总结,汲取经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