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切实增强我院同学投身到“西部、苏北计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财经学院于5月12日组织召开了“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宣讲邀请研究生代表邵广涵进行宣讲,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

会上,邵广涵分享了投身于支教的初衷,在西部支教的难忘经历以及服务基层的收获。随后,邵广涵提到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将党史学习融入志愿服务。坚持将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融合并举,用师德师风筑牢教学根基。同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适应基层环境,尽快做好身份转换,努力将自身的专业发展和实践经验紧密结合在志愿服务期间,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财经学院“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的顺利落幕,激发了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鼓励大家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西部、苏北计划”工作中的热情,引导我院更多学子在志愿奉献中绽放光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