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寒假及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0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了团员青年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家乡变化、建党100周年、学习生活、疫情防控以及学院发展等话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学们描述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给家乡带来的变化,分享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刻感悟和党史学习收获,畅谈了寒假期间个人在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建设、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活泼,充分表现出财院学子对时事热点和学院发展的关心与关注,体现了学院与学生命运一体、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和谐氛围。

最后,团委书记张明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国家大事、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和生活作息,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和集体活动;深入了解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及时反馈,积极帮扶,促进朋辈共同成长,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