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团仪式活动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出席会议,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财经学院学生会组织回顾在财经学院团委指导下所开展的工作,总结一年来团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根据党中央、团省委和省学联提出的有关要求,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对各位参会团员开展有关共青团知识的培训,号召各位同学牢记共青团员使命,发挥学生会工作人员在班团共建中的作用。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荣誉感、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未来的工作方向,更好在团组织的指导下履行岗位责任,展示青春才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思想素质得到提高,能更好把个人的追求融汇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