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财经学院三江楼515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参加活动,全体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旨在提高拍照摄影水平和图片处理能力。

活动中,主讲嘉宾杜敏君对相关应用以及图片处理方法进行介绍,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并做下记录。培训过程坚持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展示一系列的摄影作品,一一举例说明如何进行活动拍照及后期活动照片处理方法。最后,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如何进行明暗对比处理、更改图片文件类型画面帧率高清度调整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关于拍摄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新媒体素养和工作技能水平,促进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工作效率的提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