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关工委举办“工中有农,以工支农,解读江苏大学校情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团学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重要论述,培养知农爱农的情怀。2021年4月27日,财经学院关工委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工中有农,以工支农,解读江苏大学校情校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江苏大学退休老教授李国文同志主讲,院关工委副主任孙后军出席,百余名团学骨干学生参与。

李国文同志退休后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曾担任校关工委副主任。谈起江苏大学的历史沿革,李老师百感交集,回忆了艰苦的历史环境下,全校上下能够齐心协力为学科发展、学校创业、祖国事业作出贡献。孙后军副主任最后总结发言,勉励广大团学青年以校为荣,珍惜韶华,增长才干,锤炼品德,扎实为学为人。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团学青年对江苏大学“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鲜明办学特色和校情校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深刻领悟了团学干部的使命。今后一代代江大人将以出色的成绩奋力开启学校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