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财’进寝室,树劳动之风”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引导财院师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在劳动节之际,财经学院近期举办了“‘财’进寝室,树劳动之风”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学院联合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的劳动教育身体力行,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劳动技能指导老师选聘活动,公寓服务中心六名优秀员工受聘为财经学院“劳动教育生活指导老师”。第二部分是劳动教育技能大赛宿舍评比活动。学院在大一年级选择了32间劳动教育生活指导宿舍,每间宿舍都有指导老师进行宿舍卫生及整理指导。在老师的指导下,宿舍与之前相比更加整洁、干净、卫生。第三部分是致敬劳动者活动,志愿者们在食堂内买好爱心早餐,并与保洁阿姨聊了一些日常工作、工作心得与感悟,接着志愿者们还帮阿姨打扫卫生,以劳动来感谢阿姨的无私奉献并亲身体验她们每天的日常工作。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劳动素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