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参加联系班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428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参加财务2001班学生座谈会。

座谈中,为了充分了解财务2001班学风班风建设情况,重点关心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心理健康动态等方面,戴叶林告诉同学们要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同学们就入学以来的见闻和收获以及大学的学业生涯规划踊跃发言财务2001班29名同学反映绝大部分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中部分课程时间设置不合理,三山楼、三江楼教室设备陈旧老化不能使用。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针对反映较为集中的一些共性问题作了解答。辅导员林汉连强调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应与任课老师多进行沟通,并及时向老师反映授课中存在的不足,让学习从被动转变为主动。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戴叶林和林汉连如实记录学生提出的建议,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核实,在此基础上提出改进意见,准确掌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第一手资料,并将提出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任课老师,在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高素质财经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