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大三不迷茫”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大三阶段,正处于选择的迷茫时期,考研还是就业是学生们正面临的问题。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4月中旬,财经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颖老师为7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共4场班会,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

张老师首先着重分析了17级考研情况,并与前几届录取情况作了对比,同时结合今年的国家线给出相应的建议。张老师强调在院校选择上一定要认真分析自身实力,避免眼高手低。其次对于要就业的同学,简历内容至关重要,需要不断完善,除此以外,大三结束后的暑期务必好好利用,积极投递简历找到暑期实习,为9月份的秋招早做准备。最后,考公以及事业单位与考研一样需要长时间的复习刷题,掌握方法技巧。

此次班会有助于解决大家当前的困惑,树立明确目标,尽早规划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