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留学去哪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留学去哪儿”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南京新东方留学部专业老师,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三位主讲老师分别从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三个热门国家展开,详细阐述了留学的优势与意义、如何选择国家以及专业、国外名校硕士生申请的具体要求、申请流程等。三位老师都认为出国留学已成为当今大学生成长发展的一种趋势,同学们要不断开拓自己的国际视野,增长见识,以更好的面貌服务社会。

此次“留学去哪儿”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也有助于大家提前做好留学规划,以实现名校梦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