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1月初,财经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颖老师为7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共6场期末总结会,总结会包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感悟以及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张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上课表现、宿舍卫生状况以及期末考试状态;接着,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张老师指出,寒假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考研考公的同学,要早做准备,把握好寒假的学习时间;同时叮嘱学生,回家的路途中要注意个人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此次总结会使得2018级学生更好地认识到本学期学习和生活上的不足,并对寒假生活更加有规划。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