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如期举办2021年寒假海外学习线上项目课前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财经学院通过zoom视频软件举办2021年寒假海外学习线上项目课前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由18级辅导员张颖老师主持,部分参加海外学习项目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辅导会。

辅导会上,张老师强调了线上课堂的纪律、准备工作,引导学生要自觉维护大学生形象与学校声誉,注意网络言行规范。同时还鼓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直播课程中要积极与老师互动,加强交流。最后还介绍了后期报销相关事宜。

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参与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此次寒假我院共78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辅导会的举办,对于学生更好的线上学习,拓展国际化视野,充分发挥海外学习实践的育人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