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务系教工党支部“党旗引领,立德树人”系列报道三:精指尖竞技,习廉洁文化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提升财务系师生的廉洁从业意识,强化实践操作能力,增强综合实力。1月14日下午,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与财务19级团支部在三江楼0815教室联合举办了财务人员廉洁自律承诺宣誓和财务19级大学生点钞技能比拼活动。此次活动由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武老师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慧和19级辅导员胡明老师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财务管理系主任李靠队老师重点强调了会计精神,财务人员只有行得端、走得正,才能行得稳、走得远;随后提到了财务人员在点钞过程中内心产生的仪式感,加深了同学们对财务专业的理解与热爱。随后,在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武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团员进行了财务人员廉洁自律承诺宣誓活动


最后,财务19级同学们进行了点钞技能比拼,采用单指单张点钞手法和“限时不限量”计时方法进行,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廉洁自律从业信念,自觉用专业技能武装自己,让大家在思想上清醒坚定,在财务能力上继承创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