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银行报考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银行报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钱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部分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

钱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银行业的现状以及岗位需求,介绍了金融机构的多种类型,如人民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五大行以及各种城市银行。其次,对比了银行春招与秋招的不同,鼓励大家把握住春招与秋招的机会,早做准备。接着针对银行的福利待遇,招考流程、备考规划及网申、笔试技巧、面试形式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讲座最后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本次讲座为有意参加银行招考的学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明确的备考指导,对我院学生就业规划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