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导生期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财经学院学生工作,加强对大一新生的管理,4月15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召开了导生期中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颖主持,辅导员王辉及2022级全体导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导生依次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此次期中考试的复盘情况。随后,全体导生围绕班级建设展开工作规划,并就如何对2022级新生学习、心理、目标规划及预防诈骗等方面加强关注及引导展开了讨论。接着,王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各位导生要加强各班学风建设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学生日常情况的关注,及时纠正不良作风。

最后,张颖肯定了各位导生的辛苦付出,同时给出了实质性工作建议,强调各导生一定要做好学生引导、服务工作,多深入寝室了解学生详细状况,及时为新生解决困难。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