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10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418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第10周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孙后军就近期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部署。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是当前的工作重点,作为辅导员要精准就业帮扶,组织未就业学生前往就业招聘会,珍惜校招机会,不断更新完善一生一策,做好就业台账的实时记录,全力帮助学生早就业,成功就业。

其次,孙后军再次强调了学生请假事宜,要求辅导员要一一把关,尤其对于离镇、出省同学要严格审核,并对出行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防诈教育等安全事宜进行再提醒,要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孙后军就近期党建工作三困学生帮扶、心理安全教育、谈心谈话等事宜进行了补充强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