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助学筑梦,朋辈帮扶”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强化朋辈帮扶,发挥榜样力量,530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805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2019级位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张晓辰、金顺林以“助学筑梦,朋辈帮扶”为主题作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主持,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

张晓辰从具体课程内容出发,为同学们讲述学习不同科目时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学习方法的分享。同时,他着重强调应平衡好学习以及学生工作,做好时间规划。最后,张晓辰也对心态调节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如何处理学习过程中的心理落差等等。

金顺林为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课程学习经验的详细阐述,包括学习方法,应试技巧,网课推荐,特殊注意事项等等。时间跨度从大二下至大三下,从较为全面的角度为我们展开一幅课程学习指南。尤其是金顺林根据不同课程特点给出了不同的建议,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旨在激励学警生踔厉奋发、奋力前行,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和自信心,逐渐将我院学风建设继续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