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级国贸金融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诚信守纪意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6月2日,财经学院2022级国贸金融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张颖主持。

张颖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作弊情况的分类以及我校的处理方式,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提醒学生们考试前多做准备,合理规划复习时间,不要在考场上再做准备动歪脑筋,因小失大。同时,张颖还将近期的电动车管理工作、618购物节防诈骗等进行了提醒。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推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