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8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44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第8周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孙后军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素质能力提升提出要求,希望入围辅导员能够用好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平台,以赛促学,赛出风采。同时要求所有辅导员能够注重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的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会上,孙后军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在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同时,要把握工作重点、难点与时间节点,并就即将开启的大学生广播操比赛和防诈骗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求辅导员要扎实工作,做出成效。对于日常谈心谈话落实环节,孙后军要求辅导员要细化谈心谈话工作台账,重点关注“三困”学生,通过谈心谈话,走进学生心里去,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最后,孙后军就近期党建工作与请假外出注意事项等事宜进行了补充强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