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7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27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第7周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孙后军指出,目前就业指导工作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并通过对比其他兄弟学院的当前毕业去向落实率,对学院在就业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说明,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做细做实做精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完善一生一策,实时更新学生就业台账,分析原因,找出差距,不断学习,保障就业工作有成效有提升。

此外,随着2023届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的同时,2024届学生考研升学指导工作已然启动。辅导员要协同学业导师,做好全面考研报考意向的摸排工作。加强考研复习计划指导与择校指导,引导考研意向不明的学生选择考研,通过考研复习带动学风,扎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技能,同时做好摸底排查的台账记录与更新。

最后,孙后军要求大家要着重关注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关注“三困”学生等重要群体,关注社区安全,加强社区自查力度,落实走读学生走访工作,关注学生心理状态与思想动态,护航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