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3年5月6日开展学生社区“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院领导孙后军带领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社区,关心学生的学业生活,学生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勉励每一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全面发展的“领头雁”和担当奉献的“排头兵”


在与学生党员交流中,孙后军强调到“党员示范宿舍”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督促,时刻提醒大家要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全院学生中树立良好榜样。学生也纷纷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自律,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地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奋发进取,与舍友同进步、与班级同进步、与学院同进步。


此次“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对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推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该活动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养成遵规守纪、积极向上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地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延伸辐射,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