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努力方向,4月25日晚,财经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开展了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吕忠泽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辅导员李华、吴思远以及拟考研的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

吕忠泽老师从选择考研院校、专业、地区、类型等方面对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首先,他强调了明确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在考研前期,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专业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有努力的方向。其次,英语学科是考研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语言能力是考研学子必备的技能。吕老师强调,在平时英语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习技巧与方法,进而提高英语学习水平。最后,吕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帮助同学们理清报考思路,并提供了多种备考方法。吕忠泽老师授课信息量大,紧贴学生疑难问题,激情幽默,观点独到精辟。另外,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抽奖活动,免费赠送考研相关书籍。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在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和规划等方面指明方向,对考研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为下一步我院考研率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