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循走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次数:
 

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伟大的奋斗精神,42日下午,财经学院会计硕士党支部开展“循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来到镇江烈士纪念馆参加祭扫活动,加强党史学习,循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松柏吐新翠,春风寄哀思。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朗读了红色经典《我的“自白”书》等诗篇,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接下来,大家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鸦片战争”“辛亥革命”等7个时期238名烈士的事迹和遗物,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和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最后,大家在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也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