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菁英学院学员联系结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菁英学院学员联系结对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祥,辅导员林汉连、姜苏航,以及七位菁英学院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明亮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员依次发言,就自身在学习生活、科创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的经历进行分享,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一定要在菁英学院这个新的平台上,加强学习,加深交流,加快成长。张明亮、林汉连、姜苏航分别提出了学习、工作建议。王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组建后组织学生骨干培训以及菁英学院发展情况。他建议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处理好几对关系:一是信仰与理想的关系,要坚持把个人理想与崇高信仰统一起来,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二是专业学习和素质拓展的关系,不仅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注重素质拓展,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核心能力;三是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加强理论学习,打牢实践基础,以实践检验、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四是成才、爱家与报国的关系,努力成长为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才,在促进自身成长的同时,以深沉的家国情怀做到爱家、报国并进。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大家的学习与工作指明了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菁英学子的优良作风,不负韶华、不务虚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