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3.20“玩转色彩,财上九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我院学生专业能力,激发同学们对实践技能的兴趣和热情,财经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下午在讲堂群举办了3.20“玩转色彩,财上九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辅导员李华和74名本研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在绘画中穿插展示财经特色的形式展开。首先,各组通过点钞的速度和准度决定了彩笔颜色选择的先后顺序。接着,分发彩笔,相关负责同学记录了每种颜色的选择量并据此赋值,选择人数越多的颜色赋值越高。随后,各组成员积极发挥想象力,在画册中涂上缤纷色彩,创作出了许多独一无二的作品。绘画完成后,同学们互相展示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美观票。接着,各组分别预测了每组美观票得数与颜色赋值相加的彩画价值。活动的最后,财经学院心理协会的成员向同学们揭示了活动背后的色彩心理学原理,并希望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也能运用色彩来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本次3.20“玩转色彩,财上九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活跃我院学生生活,培养我院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同时将心理与专业结合,更好地探讨实践中的心理,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