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财务系全体毕业生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财务系毕业生论文指导与就业推进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万武主持,学工办主任陈晨及辅导员吴启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武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中期检查、论文答辩等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入手,细致入微的解答学生的困惑和疑虑。针对就业方面,万武结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特点,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要以发展的思维去看待问题,注意方式方法,把握住企业来校招聘的机会切忌眼高手低。

陈晨分析了今年的海外升学政策盘点了近些年学院的升学数据,并结合实际情况,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海外升学的政策及申请入学的必要条件。她鼓励同学们要有国际化视野,勇于挑战,敢于尝试,为自己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

吴启睿从就业、升学、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了学生现阶段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部署。提醒大家把握春招的机会,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参与就业招聘会。并结合就业政策、考试要点等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明确就业目标。接着,结合校园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警示,告诫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的同时,行动上也要高度一致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就业指导工作,此次毕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