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管理,落实好学生网格化管理责任包干制度,将宿舍和课堂管理工作落实落细,3月20日晚六点,财经学院召开了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主持,2021级本科班级生活委员及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李华对前段时间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围绕课堂签到签退、补考工作、宿舍零报告制度、宿舍卫生等方面提出建议。她提出,作为学习委员,不仅起到传递消息的作用,更要成为班级学习的表率,尤其对于班级存在挂科的同学,要主动帮助和辅导。同时,做好课堂考勤工作,降低缺勤率和迟到率,努力建设优秀班集体。作为生活委员,要向同学明确宿舍内务检查标准,保持好宿舍安全卫生;要遵守“零报告制度”,做好夜不归宿工作的监督,切勿漏报、瞒报和谎报。随后,李华针对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逐一解答和交流。最后,她总结到:“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要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思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形成网格化管理合力,共同营造温馨的生活学习空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