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财经学院在三江楼0701教室召开了202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指导会。会议由国贸系主任王为东主持,学工办主任陈晨及辅导员沈玉玲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为东首先强调了毕业生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检验,是培养学生独立分析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重要抓手。其次,提醒大家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王为东对有望进入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进行了鼓励与一对一指导。

陈晨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要珍惜在校时间,把握住国外升学和企业来校招聘的机会。接着,陈晨针对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进行了分享和教育,警醒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辅导员沈玉玲给省内外毕业生细致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以及就业协议签订流程,并针对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后的解约流程做出了解释。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力推动院系两级联动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体现财经学院对学生升学和就业工作高度重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