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明确各班班委工作的职责,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财经学院于3月13日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主持,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李华首先就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其次,结合学院学生工作要求,介绍了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班级日常管理等工作,强调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帮扶工作。此外,她要求各班级要认真对待上课签到、宿舍晚点名等管理工作,要及时了解晚归及未归人员的去向,切忌谎报、瞒报、漏报

会上,各学生干部汇报了本学期的班级学风、班风,团日活动举办等情况,及时反馈了班级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增强学生干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