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补考帮扶”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本次期末考试未能通过的同学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补考财经学院于3月13日在三江楼1304C会议室举办了“补考帮扶”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主持,学习优秀学生代表及需要补考的2021级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华对学生们提出4点建议:一是重视挂科。挂科对学生本人的评奖评优、入党考研与就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要重视挂科,认真备考二是重拾信心。她鼓励学生重新拾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三是学会方法。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梳理重点形成笔记,提高学习效率。四是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何琦、姜越、陈维龙三名同学分别就金融市场学、会计学、概率统计、货币金融学和经济法概论这5门课程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题型的复习重点和方法,并通过列举例题来教会大家如何计算经典题型。此外,三名同学也将自己整理总结的复习资料分享给了参加补考的学生并进行了答疑。

此次“补考帮扶”学习交流会,既有利于挂科学生重拾信心,也促进了同学们互相交流、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