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院领导与所联系班级学生干部举行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次数:
 

为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促进学生综合发展,3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祥与联系班级保险2201班全体班干部举行新学期座谈会。2022级辅导员张颖老师主持活动。

会上,王祥关心询问了班级情况,以及大家的寒假生活与学习收获。保险2201班班长王乐泉、团支部书记刘欣桐简要汇报了寒假以来班级的相关情况,其他班委补充汇报了寒假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一致表示在假期中主抓学习、兼顾过年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寒假和春节。随后,张颖老师简要提醒了开学初的期末考试统一安排,并对新学期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

王祥充分肯定了班干部们的成长与收获,回顾了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与全体班干部谈心谈话等联系情况,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一是希望班干部们要积极带领全班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学习、快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追求政治思想上的进步,加强班团组织建设,引导条件成熟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希望班干部们带头继续做好相关防护措施,防范春季流感等疾病传播,同时适当组织户外趣味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劳动教育类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劳动意识;三是希望班干部们紧扣班风学风建设,发挥积极的示范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争先氛围,开展学习竞赛、笔记展评等活动,促进同学们学习自觉性,进一步浓郁有利于成长成才、有利于感情联结的班风学风;四是希望班干部们新学期拿出新气象,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紧迫感,深刻理解“机遇稍纵即逝,放过机遇就是放大挑战”的意涵,带头做好学业规划、大学生涯规划和长远发展规划,把班级建设好、发展好,把团员青年引导好、凝聚好。

他最后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班级建设,并在合适的时候再次参加班级和团支部的活动。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院领导与青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